只有睡二個小時就起來整理啦!!

早上搭十點四十九分的高鐵到桃園機場~~

到機場也十二點左右啦!!

一到機場就看到一個非常眼熟的人~~那位就是藝人戎祥~~

我想要不看到他也難吧!!哈哈哈...

我們先去掛行李~~順便拿電子機票~~

拿完也不過十二點多~~就先吃個東西止餓...我們就去吃漢堡王囉!!

每次出國海關人員一定會一直看我的護照,也會問我是彭小姐嗎??因為海關人覺得照片和本人不像~~

進去就開始逛免稅商店和一路拍照囉!!

我們搭三點二十分的飛機...

在機上又看到之前棒棒堂弟弟的泰瑞~~

到了仁川機場當地時間也六點半左右囉!!

可是外面卻下著雨...真的得討厭...該不會下來的幾天都下雨吧!!

我不要下雨~~我要太陽~~

我們出境時也看到有港星來韓國~~但他是誰就真的不知道啦!!

長的還滿帥的啦!!哈哈哈...

我們在機場等旅館的接駁車來~~

因為整點才會有車,所以我們在仁川機場一個小時~~

在裡面感覺不到外面天氣雨下的多大~~

結果一出去雨下的超大的~~跟本是大雷雨吧!!

接駁的司機還穿西裝耶!!

一上車我們六個女生就開始批哩啪拉的說話~~

我們想司機應該覺得我們很吵吧!!

我們覺得開很久都還沒有到旅館~~

可能是雨下的很大,所以司機也開的很慢~~

加上下雨大家都開車出門又塞車~~

司機只要停紅綠燈就會休息一下,感覺他很像很想睡的樣子~~

於是阿卿就叫我把口香糖給司機吃~~

我們到旅館也九點半左右啦!!

我也和司機拍了一張照片~~

一進去旅館看到上次的管理人員~~

他還記得我和蝦仔也~~可是卻忘了大姐~~

我們又住在和之前一樣的房間601、701,702是沒有住過的~~

十點我們就到附近買吃的~~

我們買一桶炸雞、六支甜不辣、一份辣抄年糕、五小條壽司、五瓶香蕉牛奶、一瓶咖啡牛奶....

吃完了晚餐大家都累了~~回房休息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303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